【暢銷情趣用品推薦】 香港NANO.JEUPLAY 30段變頻造型跳蛋-碧根果-宇野佐知子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
我要購買


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,在性事方面,


女方需求很大,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來還要天天操,真的有點力不從心,


剛好這幾天在門市看到【暢銷情趣用品推薦】 香港NANO.JEUPLAY 30段變頻造型跳蛋-碧根果-宇野佐知子 ,覺得很心動!


也在網路上看了好幾次,但是我想【暢銷情趣用品推薦】 香港NANO.JEUPLAY 30段變頻造型跳蛋-碧根果-宇野佐知子


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


滿千元即可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
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!!!


商品的詳細資料就請進網站看啦



我要購買





【暢銷情趣用品推薦】 香港NANO.JEUPLAY 30段變頻造型跳蛋-碧根果-宇野佐知子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我要購買



劇情、演員都一樣! 張震嶽、蕭煌奇MV撞哏
實在是太巧了!最近張震嶽新歌《酒鬼》和蕭煌奇推出《天亮就分手》,MV上線時間只差一天,結構都是一鏡到底,場景也在老公寓家中,劇情還一樣是男女朋友分手,男主角都是強辯樂團貝斯手「海狗」。


歌手張震嶽《酒鬼》:「我的靈魂飄蕩在晨間,看著自己的軀體好累,老實說我喜歡這感覺。」

酒醉總是言語暴力的男子酒醒後,卻已經挽不回女友決定離開的心,張震嶽推出新歌《酒鬼》,挑戰一鏡到底。

歌手張震嶽《酒鬼》:「窺探夢窺探夢與現實的界線,他們說我醉了把我丟在路邊,好憔悴。」

MV中張震嶽原本躺在地上,鏡頭轉換時馬上站起來到下個點,床鏡頭也一樣,工作人員趕緊把它掀起來,這看似滑順的一鏡到底,其實走位了30次以上才完成。

歌曲《酒鬼》幕後花絮:「剛剛他轉過來的時候,那個地毯,什麼怎樣有穿幫嗎,有穿幫哪裡我怎麼沒看到,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再來一個,要不要再一個,可以啊。」

一個小穿幫就要重來一次Monster Color赤系潤滑-300ml,高難度手法,竟然也在只差一天上線,蕭煌奇的新歌「天亮就分手」中看見。

歌手蕭煌奇《天亮就分手》:「你說天亮之後日本NPG*妹---- 美少女發育中美胸 4層構造乳房自慰器我們就分手,你說黑夜過去明天會更自由。」

客廳氣氛降到最冰點,當男方選擇不留戀,最後更把女友推出門外,獨自在家中崩潰,令人看了心碎,MV也出現男女分手劇情,就連男主角都一樣,由強辯樂團貝斯手「海狗」演出。

歌手蕭煌奇《天亮就分手》:「我們天亮後都別痛了。」

坐在床上情緒潰堤,蕭煌奇曾遭前任不告而別搬光所有家當【日本 對子哈特】---------(Daisyuki Hold)自慰器,把自己慘痛的分手經歷寫進新歌,卻意外和同時打歌的張震嶽撞哏、撞場景甚至撞演員,有趣巧合為歌曲增添亮點。



 網球》新球后大?直美因傷棄賽 又面臨「國籍大限」恐失金
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情趣開箱文】 Lovetoy.THE ULTRA SOFT DUDE 10段變頻強力吸盤擬真按摩棒-7.5吋-京本楓

【分享新購情趣戰利品】 香港邦愛Loveaider.合金系列-愛之箭7段變頻金屬按摩棒(紫)-波多野結衣air

【教您如何穩固家庭地位】 日本NPG*阿拉伯吸盤老二 ------- L黑色(軟)-結城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