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騷騷最愛情趣玩具】 香港JOKO.10段變頻多功能造型跳蛋-蝶歸(熱情粉)-波多野結衣奶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
我要購買


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,在性事方面,


女方需求很大,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來還要天天操,真的有點力不從心,


剛好這幾天在門市看到【小騷騷最愛情趣玩具】 香港JOKO.10段變頻多功能造型跳蛋-蝶歸(熱情粉)-波多野結衣奶 ,覺得很心動!


也在網路上看了好幾次,但是我想【小騷騷最愛情趣玩具】 香港JOKO.10段變頻多功能造型跳蛋-蝶歸(熱情粉)-波多野結衣奶


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


滿千元即可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
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!!!


商品的詳細資料就請進網站看啦



我要購買





【小騷騷最愛情趣玩具】 香港JOKO.10段變頻多功能造型跳蛋-蝶歸(熱情粉)-波多野結衣奶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我要購買



加州公路旁甜甜圈 大草莓塞爆沒在客氣
美國南加州,有一家超過40年的甜甜圈老店,人氣最高的草莓甜甜圈,用料沒在客氣,每一份光用目測,就塞滿8顆以上,又大又新鮮草莓,好味道還獲得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掛保證。

超大顆新鮮草莓,美國PIPEDREAM*ICICLES冰晶玻璃系列-NO.39 黑武士 麻花捲型按摩棒拌入自製草莓醬,之後再大把大把,包進甜甜圈裡,南加州66號州際公路旁,有家不起眼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系列-SM老二型口塞的,甜甜圈老店,但味道可一點也不平凡。

記者:「啊好吃這太美味了。」

民眾:「我們真的很喜歡,這真的很棒,非常美味。」

這家1972年創立的,甜甜圈店,人氣超高,一個禮拜7天24小時,無論什麼時間,都能看見,排隊人潮。

老闆吉姆:「我們之所以會開店,是因為我太太說,我們來完成美國夢吧,而1974年,我們一個種植草莓的朋友(建議我),因為這區種很多草莓。」

原來是該區,盛產草莓,加上老闆好友,就是草莓農,原料不成問題,當然要塞好塞滿。

記者:「我要吃這個,我應該會弄得很髒但管它的,嗚,這像是漢堡塞滿草莓。」

民眾:「如果你用叉子吃,就吃不日本NPG*絕頂高潮------6 親膚材質(膚色) 日本製到合起來的味道,沒有錯,這樣才吃得到全部的味道。」

試吃民眾說,甜甜圈雖然餡料多到滿出來,但味道其實不會太甜,只是受限於季節,草莓口味只有2到9月在賣,其他時間,換成新鮮水蜜桃,一樣很受歡迎。

不只餡料講究,甜甜圈麵團發酵時間,也會根據不同溫度濕度調整,做出最佳口感,好味道連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,都讚不絕口。

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高德:「這就是DonutMan神奇的地方,因為它創造了,洛杉磯第一個,以甜甜圈為目的地方。」

老闆吉姆:「我會說60%-70%的客人,從7英里外專程來買。」

在這裡專程開車,來買甜甜圈,不再稀奇,唯一要注意的就是,別怕弄髒手,弄髒嘴,大口吃就對了。



 「安妮爬起來看我!」夜哨衛兵崩潰尖叫 砲長開燈嚇傻


許多人當兵時都會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怪事,即使已經退伍,回憶起來恐怕還是讓人心有餘悸。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他在澎湖營區當安全士官時,曾遇到有衛兵在半夜崩潰大喊「安妮爬起來看我」,身為長官的他硬著頭皮前去檢查,沒想到燈一開後連他也嚇得快叫出來。

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
原來,是軍醫裝備負責人整理完裝備想在那躺一下,所以把原本在擔架上的安妮放在地上,自己躺在擔架上,未料剛躺下去沒多久就聽到有人進來,本來以為是別單位要來偷裝備,沒想到有人躺在擔架下面,所以好奇地想要看到底是誰,才不小心鬧了笑話。不過,衛兵在黑暗中看到的是軍醫裝備負責人、安妮還是另一個空間的東西,始終不得而知。
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畢業前慘死!7室友目睹「無常拖走他」 醒來驚見胸花躺地
小11歲嫩妻譙「孬種」提離婚!馬力歐怒:再講我成全妳
露半球狂扭被無視!茵茵衝下台…員工「第一反應」網笑了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情趣開箱文】 Lovetoy.THE ULTRA SOFT DUDE 10段變頻強力吸盤擬真按摩棒-7.5吋-京本楓

【分享新購情趣戰利品】 香港邦愛Loveaider.合金系列-愛之箭7段變頻金屬按摩棒(紫)-波多野結衣air

【教您如何穩固家庭地位】 日本NPG*阿拉伯吸盤老二 ------- L黑色(軟)-結城凜